_无臂少女

雅俗共赏丨热爱是唯一原则 创作不死!

家族大哥和二哥的友情记

丁程鑫和马嘉祺都不是身边只有彼此的人。


丁程鑫,家族大哥,在家族训练四年多,到今天粉丝数十万,影视资源都比小伙伴多一倍,品尝过离别无辄和无人问津,走来的路那么长,但他还一直坚持。敖子逸会和他一起在学校演出上学训练,会在他哭的时候关心他,丁儿也会时常宠这个弟弟夸他帅,配合他的玩闹。刘耀文会在自责难过的时候得到大哥的一个怀抱跟安慰[虽然有时候也被“照顾”],会无意识地依赖哥哥,感谢的时候第一个就提到他。陈玺达会在刚来的时候就黏着他程哥,会在他在人群中险些跌倒的时候将他拉离,会在泳池里带着他玩耍。所谓团霸,其实也是被大家宠出来的。

马嘉祺,家族二哥,在外独自打拼漂泊许久,吸粉能力可见一斑,人称“全能王子”,品尝过孑然一身和风雨交加,深知这条路的不易,但一次都没有放弃。李天泽会跟他认识不久就跟他一起训练到深夜,一起吃夜宵迁就彼此。贺峻霖会从一开始的尴尬不熟悉到跨年都挽着小马哥的手走,会和他牵手十指相扣还盖章,会和他在舞台上玩游戏配合默契。宋亚轩会像个小孩[本来就是孩子]一样抱着小马哥,会夸他小马哥没有缺陷是大帅哥[虽然像是被迫的],也会被他小马哥抱在怀里挠痒痒。这个国服第一好哥哥,绝对不是粉丝吹出来的[要吹也是锅盖们吹的]

 

微博这个软件怎么说呢,粉丝通过日盼夜盼爱豆发博来了解他们生活的近况,但有些爱豆的分享和实际情况,四分隐瞒,两分虚假。十个崽还小,微博很多时候可能是工作人员在操作的,微博上能看的,其实很多时候不必太在意。丁程鑫的微博从来规规矩矩,他的高人气决定了他的一言一行都受人关注,哪怕说错一句话,一个字都有可能招来成千上万的唾弃辱骂。他小心翼翼,在这个公众平台上寸步难移。作为家族大哥,他一碗水端平,粉丝嘉年华放出和每一个人的合影,在采访里都是说大家互相照顾,隔三差五会点赞成员们的微博,偶尔会放出难得的合影或者视频。你要是敢拿着某一条微博说丁程鑫和谁谁关系好,对不起我也不敢太信。

 

可是私下的小狐狸才不是这样呢,他的偏爱明目张胆,我就是和你关系好我就要天天黏着你一起,这种独家的霸道在日常里一览无遗。他会和马嘉祺去加餐,会和马嘉祺私下两个人一起逛街,忙碌到不行的十二月私下总是黏着马嘉祺。谁都看得出来,丁程鑫喜欢谁,就黏谁。一路奔波,路上坐车都拉着你坐,玩游戏输了都赖你,在你面前炫耀桌球实力,投标没投中也会撒娇似地赖皮给你看,上台之前和你碰拳打气,休息的时候靠着你,和你一起破坏气氛,你走过来了就揽你的肩膀。小狐狸的偏心快人尽皆知了哦。马嘉祺也真的是个很有趣奇妙的男孩子了,既温柔又调皮,很早的时候上节目说哥哥住校,就是怕在家里嘉祺会吵着,喜欢音乐喜欢运动,可以看出嘉祺生性还是调皮喜欢玩闹的,看嘉祺越来越放得开,也很喜欢开玩笑和打打闹闹我就很开心。还记得去年十一月初嘉祺微博那件事吗,嘉祺的作风和态度确实让我暗自吓了一跳,对其他孩子温柔,对私生却强硬,这个孩子到底是经历多少才会把这些都拎的这么清楚,情商也太高了吧,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感叹,马嘉祺多少跟千祖师爷有点像啊,好感就噌噌地上涨。我越来越喜欢祺鑫的一点就是嘉祺在微博上放出的两个人加餐的自拍,那时候马丁粉丝也不算多,嘉祺的微博除了和天泽的两次聊天记录,和外来务工组的互动,其他的都是自己的生活日常,唯一一张双人自拍,就是和丁程鑫的。那时候两个人不算齁甜,大家也容易关注七折达鑫忽略祺鑫,但相处三个月多,丁程鑫和马嘉祺的关系,在这张照片上终于彰显了。关系太好了。从编号89757的默契,到运动会的打闹,再到纪录片里帮忙分担,他们两个已经能算是铁哥们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双鱼座天生是该被宠的,我身边很多朋友就是这样,所以看到嘉祺被程鑫扔浴缸,“温柔”地洗脸,抢帽子还丝毫不反抗的样子,我总算放心了,我们小丁有嘉祺宠着,小狐狸又可以开开心心啦。最重要的是,担子稍微也没那么重了。但调皮的小马哥遇上同样爱闹的小略,就变成了温柔哥哥,这一点是我疑惑的。直到再过了几个月以后,现在我终于不这么想了,说马嘉祺成熟稳重半点没错,在外的经历早就让他变得强大,但一到私底下大家一起玩,他的调皮就出来了。躲在椅子底下吓弟弟们,还赌气他们为什么不害怕尖叫,怼大哥怼staff,行走的表情包,有趣的灵魂慢慢显露,其实大家还都是孩子啊。所以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幼稚的小朋友,就这样在外强大,在内调皮,调动整个队伍,一起并肩继续走在了路上。丁程鑫和马嘉祺身边都不只有对方,但是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最默契最亲密的,只能是彼此。

未来的路还好久呢,他们能多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小兔子和小狐狸这样子互宠着,互相鼓励支持着,太好了。

 

以上全是自己看完十二月行后的一些心里话,表达和措辞可能有些地方不太对,有的话希望大家能指出,其中也有我的主观情感,知乎上有的说的也很好,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

希望我的两个小朋友,一起携手走在开满花的路上,一起带着弟弟们继续努力,一起快乐而有趣的活着,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真好,丁程鑫等来了适合他的人,马嘉祺找到了相衬他的人。

新的一天,继续喜欢两个小朋友吧。
我写的主要是祺鑫,也写了一点十个小朋友间的互相宠爱,希望我们十个崽好好的。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评论 ( 5 )
热度 ( 88 )

© _无臂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